翦上溪

《from beginning to forever》完售解禁

合志完售解禁啦!【于是开开心心跑出来混更【被打】
感谢各路父老乡亲的支持///以及参本其他太太的包容,很开心和你们一起完成了这个本子!
一直都幻想着沐秋参与的《全职》该是什么样子,终在这个本子里完成了夙愿。


《from beginning to forever》第八赛季


第八赛季最轰动联盟的不过是两件事。叶修退役,苏沐秋正式复出。

两件事前后差了不足一周,一众职业选手刚刚庆祝了终于送走叶大BOSS没多久又被告知准备迎接苏大魔王的统治。这一喜一悲来得措手不及,一时间职业圈里抱怨声一片。至于一些出道早、私交和苏叶二人不错的,干脆直接找到正主八卦去了。

职业选手好奇的和记者没什么两样,来...

致哭丧粉

原本投稿于微博@全职高手相关吐槽站,在lof也发一遍,希望更多哭丧粉可以看到。

本文开放一切转载。

先讲一下我和我家的姑娘们对哭丧粉的定义:随时随地刷沐秋死亡梗,尤其喜欢在和沐秋无关、甚至和全职无关的作品下刷沐秋死亡梗的那批人。

如果看过定义,有人觉得自己被归入了【哭丧粉】的行列,万望能看完这段话。

首先,哭丧粉之于伞粉以外的人而言,实与ky无异。尤其去别家cp的作品下面刷沐秋这种行为,除了恶心别家姑娘和给沐秋抹黑外,我实在没看出有什么效果。莫怪别家姑娘对你们不客气,不明白圈地自萌请自行百度。

其次,为何我家姑娘也对哭丧粉如此反感,我们来仔细聊一聊。全职人物众多,每个角色都有其独一无...

久等了~我们终于开预售啦!辛苦主催兽兽>3<

炮兽不是受受:

=====刊物信息====

刊名:《from beginning to forever》
cp:伞修
规格:A5 硫酸纸外封+300g珠光特种内封+100g道林+125g哑粉彩图(印刷小哥小说本a5就好 所以调成a5了qwq)
字数:12w
页数:261p↑
属性:全职高手同人本
分级:r18有
特典:7cm双面双层亚克力挂件+d字扣
赠品:pvc半透明书签
彩蛋:停车场×

====staff信息=====

主催:炮兽@炮兽不是受受

作者:星尘深处  @什么我不告诉你 

          绛琪 @天地玄黄≯Anna绛琪 

          尉迟@尉遲窩進傘修坑 

          飞天大熊 @飞天大熊  

          狐绛   @似离_其实我是青酱 

          喵茶   @一片猫干 

          君上@【君上】

          溪上@翦上溪 

          叶落 @二叶叶叶

          珏生 @珏生. 

          花昼 @花白如昼_一朵安定的废花 

插图:轶界@轶界守望 

          寻生@尋生 

          炮兽

校对:镜晨 @屿木 

封设/排版/宣图:炮兽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5807258241

预售时间:7.22晚7点-8.5

请不要让家长代拍,,如果是在请提前沟通好!谢谢合作!

试阅请走二宣ww爱你们比心!

由于主催吃土交不上保证金发布的是二手信息,但是本子 都是新的啦!!这么良心的本子不来一发吗!w

给猹猹扩一下,清者自清,抄袭还要污蔑人可就不好了

珏生.:

熬了半夜,总算弄完了。感谢一直以来给我帮忙的姑娘们,大家都辛苦啦。
事实我们放在这里,各位吃瓜群众自己判断吧,相信大家心里其实都有数。
当然,我知道狐子太太最有数了。
@狐子豆腐 

就……爬上来冒个泡。刚交了论文,明天邻居家的姐姐婚礼,后天约了小伙伴去漫展,所以生贺是赶不上啦…不过暑假里也没有什么大事,修养两天应该会重新开始动笔了。感谢这么久都没有放弃关注我的小伙伴😂😂无产出这么久自己都不安心了_(:з)∠)_

放心那个论坛体我还记得,没有坑没有坑没有坑!也想趁着暑假事情少多些产出,不过本人懒癌十级…欢迎催稿【bushi

啊对,预警一下…我要开始啃粮了…如果首页被刷屏…【顶锅跑走

【二宣】全职/伞修合志 from beginning to forever

用二宣证明一下我没死(bushi)等回国恢复更新!
兽兽辛苦了!

炮兽不是受受:


=====刊物信息====


刊名:《from beginning to forever》


原作:全职高手


CP:苏沐秋×叶修


字数/页数:12w/排版施工 ……


规格:B5彩图本


====staff信息=====


主催:炮兽@炮兽不是受受


作者:星尘深处  @什么我不告诉你 ...



【伞修】有这样一个青梅竹马,我男神还是不是我男神?

#梗源自微博@大欧洲吐槽君《我仿佛喜欢上了我男票的青梅竹马》

#一个无脑小甜饼❤


北美杨洋你好!看我看我!第一次吐槽求翻牌!题目我想好了,就叫《有这样一个青梅竹马,我男神还是不是我男神?》。故事比较长,还请各位耐心看完并帮Po鉴定一下男神是直的还是弯的。

首先是基本信息,Po坐标美东,性别女爱好男,颜值3分吧,不算多好看但也绝对不至于被打入难看行列那种,目前交换到美国某实验室读硕士,实验室具体坐标和名字就不说了,圈小,怕被扒出来,总之你们知道是个特别厉害的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就行。男神是实验室在读博士,一年内发表三篇SCI,影响因子就不说了怕吓到你们,颜值满分10分我给100...

突如其来的一宣23333很开心能和各位太太一起参本,完成一个有苏沐秋参与的全职高手O(≧▽≦)O
【不过为什么在一个号称清水的本子里看到肉了呢⊙ω⊙

炮兽不是受受:

【本宣】全职/伞修合志 from beginning to forever

=====刊物信息====

刊名:《from beginning to forever》

原作:全职高手

CP:苏沐秋×叶修

字数/页数:最终定稿才能确定

规格:B5彩图本

====staff信息=====

主催:炮兽@炮兽不是受受

作者:星尘深处 @星尘深处 

          绛琪 @天地玄黄≯Anna绛琪 

          尉迟@尉遲窩進傘修坑 

          飞天大熊 @飞天大熊  

          狐绛 @狐絳

          喵茶 @喵茶 

          君上@【君上】

          溪上@翦上溪 

          叶落 @二叶叶叶

          君子白衣渡 @-君子白衣渡-

          花昼 @花白如昼_一朵安定的废花 

插图:轶界@轶界守望 

          寻生@尋生 

          炮兽

          吋@——口寸—— 

封设/排版/宣图:炮兽

 

 稿子进入最后修改校对时期,所以字数未定页数页数也没定下,应该有十几万的样子。

本子是走预售的,希望大家继续关注终宣w

最后的最后,真的非常感谢太太们能来参加我策划的本子,2333大家聚集在一起真的是太棒了!!

语废不知道说什么的我2333,感谢爱着伞修的小天使们,感谢产粮的太太们!遇见你们很开心!!

【伞修/活动宣传】3.7连胜日伞修cp十幸活动

要有粮吃了!开心!【假装自己不在名单里的样子

-君子白衣渡-:

活动cp:伞修only


活动时间:(北京时间)三月七日当天早十点到晚七点


活动tag:3.7伞修cp十幸


活动内容:cp十幸(包括文和图),梗来源 via@AnYi安亦



参与人员:


10:00 @死宅懒废  一幸正逢韶华(文)


11:00 @翦上溪  二幸青梅竹马(文)


12:00 @天地玄黄≯Anna绛琪  三幸知己同白发(文)


13:00 @喵茶  四幸盛世太...

【伞修|论坛体】喜闻乐见!你苏你叶拆伙了!04

#略微修改了前文的几个小bug

01  02  03


220#  = =

谁能告诉我排行榜上那个一路飙升的一叶之秋和他的搭档沐雨橙风是什么鬼???


221#  = =

233333笑死我了打脸哥你不要说话了,我好心疼你的脸啊哈哈哈哈哈哈


222#  = =

蜜汁心疼233333打脸哥大概不想讲话了


223#  走近科学走进八卦

我说……你们这么笑打脸哥真的好么= ...

关于我

主产伞修,冷门人物爱好者
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暖虐的段子手
© 翦上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