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九卿

【伞修|论坛体】喜闻乐见!你苏你叶拆伙了!02

#补充一点:文中不带其他cp,除前文已经出现的大漠孤烟和石不转也会尽量减少其他人物的出场,如果还有其他人物,基本也就是一期的几位

#请用心怜爱楼里一言不合就写文的孩纸们,不明真相的结果自然就是ooc到天际

#继续瞎编游戏细节ing


01

 

 

77#  八哥就是我我就是八哥

可是,我碰上的君莫笑,我非常确定,是个魔道学者,近战技能点的是拳法家的啊?!

 

78#  = =

足足五分钟,这楼里居然没有一个人发言

 

79#  = =

搞笑的吧?难不成君莫笑的人设其实是个土豪,没事闲的洗技能点玩?

 

80#  = =

新人斗胆问一句,这个游戏不是单一职业么?为什么会出现玩神枪手的牧师?

 

81#  = =

就算他是个土豪,能把四个完全不相干的职业玩的这么转也很厉害了好么?

诶对,楼主和八哥还没讲这个君莫笑的技术怎么样?

 

82#  = =

回复:80#  = =

新人斗胆问一句,这个游戏不是单一职业么?为什么会出现玩神枪手的牧师?

帮你@走近科学走进八卦

 

83#  农奴又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我觉得不是洗了技能点……八哥和我遇上秋木苏和君莫笑应该是前后脚,洗技能本来就要花时间,他还要重选技能、练级,时间对不上

 

84#  八哥就是我我就是八哥

我和队友平常是铂金水平,有一次差点到钻石,被秋木苏和君莫笑完虐,你们说是什么水平吧

 

85#  = =

八哥,我们问的是君莫笑厉不厉害,不是苏魔王==

 

86#  走近科学走进八卦

啊……单一职业这个问题好像每个新人都会遇到,那我就说的详细一点吧。

尽管大多数玩家选择的都是单一职业且这个游戏的很多设定对于兼职业的玩家挺不友好,荣耀在最初设计上确实是允许兼职业玩家存在的。据我所知目前水平最高的兼职业玩家就是秋木苏,他以神枪手为基础,辅以其他枪系技能,最可怕的是他可以做到不同职业间技能无缝衔接(我一直没弄懂他是怎么做到的,完全超越我对游戏的理解了,就算是个挂比也太过分了啊喂!)

兼职业玩家的一个很大的问题是技能点不够。游戏的技能点上限和职业的技能是挂钩的,换句话说,即使你点出来所有的技能点,也只能把一个职业的所有技能都学下来,更别说技能点作为玩家的隐藏属性到底满足什么条件可以点出来到现在还是个未解之谜(所以说到底怎么样可以多点出技能点啊我也想多学几个技能啊摔!)

此外,更大的问题就在武器更换上,毕竟不同职业技能需要不同的武器才能使用,在JJC这种快节奏战斗,基本不可能有时间让你放一个技能换一个武器的,因此选择兼职业的玩家只占总玩家的1%不到,而且为了降低操作难度,这些玩家也会选择兼同职业系的技能,因为一些低级技能是职业系内通用的,不需要更换武器也可以使用。

像君莫笑这种跨职业系的兼职业玩家,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请问楼主和八哥,他的技能衔接流畅么?

 

87#  = =

新人看的懵懵懂懂,只明白了一件事:如果你不叫秋木苏,就不要作死玩什么兼职业

 

88#  = =

hhhhh楼上真相了

 

89#  = =

现在还得带一个君莫笑

如果你不叫秋木苏,就不要作死玩什么兼职业

如果你叫君莫笑,对不起我先去抱大腿了

 

90#  = =

啧啧,楼主和八哥还没盖章这是个大大魔王呢,楼上你急着抱什么大腿

 

91#  八哥就是我我就是八哥

@走近科学走进八卦  技能衔接很流畅,我觉得甚至比秋木苏还要流畅一点

 

92#  农奴又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这个我倒是没有注意到,或许是因为切了奶的缘故,我那场君莫笑基本就是负责无差别放嘲讽——是的他嘲讽起来连秋木苏都不放过,时不时给秋木苏奶两口,被近身了用两个拳法家的技能。

一边被虐一边看对面的奶划水+喷垃圾话好心累orz恨不得分分钟怼死他可是又打不过秋木苏orz

 

93#  = =

一个玩了这么久的老玩家,技术还比不过一个刚玩没几天的新手,不知道你们苏粉此时是什么心情哦

 

94#  = =

93L的你厉害你去正面肛秋木苏啊?

 

95#  = =

真是到哪儿都有一叶之秋的脑残粉,今天开始对一叶路转黑

 

96#  = =

呵呵,楼上别粉装路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你是谁家的粉

 

97#  = =

不是很懂你们苏粉叶粉,明明粉的是一对搭档,每次掐架却跟对家把自家蒸煮怼退游了一样

 

98#  = =

哈哈哈哈楼上一说我想起来那次大漠粉和叶粉掐架的事情了

 

99#  = =

哈哈哈哈那次也是奇葩,本来大漠粉和一叶粉因为一叶两次JJC1v1赢了大漠掐的正欢呢,苏粉进来了,后来楼就被歪成了你苏你叶谁更厉害,大漠粉在旁边一脸EXM???

 

100#  = =

翻页翻页

 

101#  = =

耶!成功啦!

 

102#  = =

不懂的不要瞎说行不行,苏粉叶粉掐架那都是JJC还没开2v2的时候的事儿了,因为只有1v1一个排名,当时秋木苏又只顾着天天刷副本,根本没几个人知道他,更别说知道他和一叶之秋是三次元基友。有两次他在副本门口组野队是打着一叶之秋的名号,被不明真相的路人扒过几次,所以后来开了2v2才有叶粉黑秋木苏抱大腿,苏粉喷一叶之秋占便宜。等爆出来他俩其实早就认识还住一起(高亮)之后就没人掐了,早期的唯粉都纷纷转cp粉或者亲妈粉,现在这些还蹦跶的十个里有九个半都是黑装粉,专门抹黑苏叶的

 

103#  = =

诶,楼里怎么突然冷清了,楼主、八哥、科学哥都不见了

 

104#  = =

那不如我们来聊聊苏叶为什么拆伙吧

 

105#  = =

在别人的楼里聊这个不好吧?

 

106#  农奴又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没关系,我也挺好奇的^_^

 

107#  = =

楼主居然窥屏!

 

108#  =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楼主!

 

109#  农奴又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咳咳,不是说聊你苏你叶的么……

 

110#  = =

我猜是因为理念不合。

一向主攻PVE和银武的秋木苏的乐趣明明是打副本刷材料做武器,没事了研究研究兼职业怎么玩,却总是被主攻PVP的一叶之秋拉着去打各种JJC,争各种排名,反而耽误了银武的制作,这着实让秋木苏十分苦恼,只是碍于面子又不方便和好兄弟明讲。

那天,又被一叶之秋拉去打了一天JJC的秋木苏终于得了点私人时间,忙一个人跑到副本门口,正巧碰到了要组野队的君莫笑。机缘巧合下他加入了君莫笑的队伍,怎想两个对PVE都很有兴趣的人初次合作就十分顺畅,出本后便互相加了好友,约好了以后继续一起打本。

后来,在一叶之秋不知道的情况下,秋木苏鲜少的刷本时间都和君莫笑一起度过,两人也从点头之交渐渐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有一天,君莫笑无意间道出他多次组2v2艹排名都被队友踢了,原因是他总是宁肯花时间研究副本也不肯好好打JJC。秋木苏不禁想到了他自己,他何尝又不是宁肯花时间研究副本也不肯打JJC呢?如果不是为了陪好兄弟,那个烦人的JJC他大概一次也不会碰。

副本盈盈月光照耀下,秋木苏凝视着君莫笑的脸,他从未像此刻一样紧张地那么清晰地听到自己的心跳,也从未像此刻一样这般的平静。他知道,自己要在爱情与友情之间做出选择了。

 

111#  = =

这个楼层我是拒绝的

但是楼上!不要一言不合就写文啊!!这个画面脑补出来简直不能更可怕……

大魔王怎么瞬间就言情了Σ(° △ °|||)︴

 

112#  = =

110L交出你的文区id!

 

113# = =

交ID不杀

 

114# = =

意境挺美的,就是这事儿按在大魔王身上实在太违和

 

115#  农奴又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理由给8分,文笔给个辛苦分3分

 

116#  = =

hhhh楼主rio耿直

那我也猜一个吧,因为秋木苏是个声控

 

117#  农奴又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理由零分

 

118#  = =

???

透过短短的四个字感受到楼主的冷漠

 

119#  农奴又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君莫笑的声音好不好听我不评价,就冲他在场上无差别放嘲讽,我就投高冷的一叶之秋一票

不,十票

 

120#  走近科学走进八卦

在隔壁楼找到了秋木苏和君莫笑JJC的视频,他的那个武器似乎有点厉害?

反复看了几遍,基本可以确定他在使用神枪手时间歇使用了剑客的技能而没有更换武器

 

121#  = =

科学哥这是一言不合就开始放大招???

那这武器是什么系的?从未听说过这游戏还有兼职业的武器

 

122#  八哥就是我我就是八哥

是银武

 

123#  = =

为什么科学哥一出现,八哥也出现了

 

124#  八哥就是我我就是八哥

……楼上你这是什么关注点==

打JJC又遇到了苏笑二人,我队友也发现了君莫笑的武器不一般,就点开个人资料瞅了一下,是银武,叫千机伞

 

125#  走近科学走进八卦

我倒是对123L的关注点挺有兴趣,八哥要不要来解释一下?

恐怕这把千机伞已经超越却邪,成为游戏里第一bug的银武了

 

126#  = =

为什么我觉得科学哥严谨认真的人设崩了Σ(°△°|||)︴

 

127#  = =

他早没有这种人设了好么??你看他86L的回答,吐槽多的飞起诶

 

128#  = =

你们的重点呢我说!!

比却邪还厉害,千机伞是得有多bug啊我说?

 

129#

难道重点不应该是制作出超越却邪的银武的君莫笑是什么来头??

 

130#  = =

可他一个新人,从哪里弄来的材料?

 

131#  = =

秋木苏制作却邪的时候不也是个新人?

当时嘉王朝还不是一区第一大公会吧?

 

132#  = =

可是秋木苏有一叶之秋【冷静地

 

133#  = =

楼上这个理由我无法反驳……

 

134#  = =

且不说材料,单论这个兼容职业技能,“银武第一人”的称号就该换人了吧?

 

135#  = =

这我就更不能理解为什么秋木苏会和君莫笑组队了,按这个发不应该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

 

136#  = =

不要说的好像一叶和秋木苏组队只是为了银武好不好?

人家是好基友!真兄弟!

 

137#  = =

然而秋木苏和君莫笑这个组合……两个技术人员在JJC掀起的腥风血雨?

 

138#  = =

没准人家只是单纯的前辈带新人呢

 

139#  = =

抱歉哦,一区开服这么久了,从未听说过秋木苏或者一叶带新人,他俩组织里的人都不肯带着刷本的,除非是开荒的大副本

 

140#  = =

君莫笑不是新人呀,他挺早就在我们公会里了,任务和副本都是秋木苏和一叶之秋轮流带着完成的呀


-----TBC-----

 

顺便说一件事…看男双八分之一决赛的时候太担心中国队会输,一激动跟 @九宫格_ 立下了个flag,如果中国队赢了就写肉…然后张楠傅海峰就赢了【望天

所以说flag不要乱立啊我说!

啊跑偏了……

我就是来问问,有没有人想点伞修肉的,就是无照驾驶,翻车不管【脸呢??!!


评论(22)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主产伞修,冷门人物爱好者
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暖虐的段子手
© 苏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