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九卿

【伞修】2.3 好想摸摸你的头

#@伞修深夜60分
#这是一篇吐槽新版lof的,ooc到天际
#吐槽为主,没逻辑
  
  
  
苏沐秋是撸否的一个撸主,ID叫秋木苏。
  
叶修也是撸否的一个撸主,ID叫一叶之秋。
  
苏沐秋主写原创,仙侠都市西幻架空,什么背景都能轻松掌控,随随便便一个小段子热度就能破百。
  
叶修是个混同人圈的,被粉丝们称作撸否同人圈No.1。
  
叶修的这个称呼刚出来的时候,隔壁老韩家粉丝是不服的,他们据理力争,两人比粉丝数,叶修略胜一筹,比文章平均热度,老韩反败为胜,所以凭什么说叶修是第一呢?
 
不服,我们不服。
  
所以叶修和韩文清比了一场。两人各披了一个小号用同一个关键词在相同时间内码文,比热度。
  
这场比赛还是很低调的,直到叶修发文宣布他胜利了两家粉丝们才知道这回事。
  
当然不管叶修还是苏沐秋都不会说出那个跑到韩文清的文下面指出他文章错误害得他热度嗖嗖嗖下降的那个小号是苏沐秋的这个事实。
  
从此之后,不管服不服,叶修从此算是坐稳了同人圈第一人的称呼。
  
两个混不同圈的人是怎么勾搭到一起的,苏叶两家粉丝一直不知道。但是苏粉总能在首页刷出一叶之秋的文,叶粉也亦然,而且两个人总喜欢给对方点个小蓝手,再去评论一句“写的真棒,摸摸你的头奖励一下”。
  
——不管他们承认不承认,反正苏叶粉一直坚定地认为自家cp这是在秀恩爱,哦不,发糖。
  
后来突然有一天,撸否更新了。
  
小蓝手不见了。
  
于是叶修再更文时,两家粉丝看到了如下对话:
  
  
        秋木苏:一叶大大我好想摸摸你的头啊QAQ可是我的手不见了QAQ
  
        一叶之秋:苏大大我也想摸摸你的头啊QAQ
  
        秋木苏:而且我明明抢到了首杀,为什么评论是反序呢QAQ
  
        一叶之秋:心疼摸摸你的头,啊我忘了我的手也没了,摸不了你了QAQ
  
  
于是后来他们就删号换战场了。
  
——END——
  
  
……这就是一篇吐槽……不喜求轻点打,放过脸orz
  

评论(30)
热度(71)

关于我

主产伞修,冷门人物爱好者
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暖虐的段子手
© 苏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