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九卿

【伞修】2.12 认真装病

  @伞修深夜60分 

原著paro,背景为苏叶二人退役后,叶修进联盟工作,而苏沐秋留在兴欣陪苏沐橙

   

   

苏沐橙从二楼下来的时候,叶修刚进家门,正在玄关换鞋,脸上是少有的焦急和凝重。

“他怎么样了?”

苏沐橙脸上闪过一丝尴尬,“啊,没什么事。你怎么回来了,昨天不还说忙的走不开么?”

“嗯,早上接到电话,就让叶秋给我订了最早的航班的机票,直接赶过来了。”

“冯主席那边……?”

叶修头疼地揉了揉额角,“去机场的路上给他打了个电话,估计气得他又多吃了两片药,回去有我受的了。”

三言两语间,叶修已脱了外衣,就准备上楼。

“你忙你的吧,我去看看他。”

“诶,”苏沐橙下意识喊住叶修,“他刚睡下,要不然你先休息一会儿?”

明知一楼大厅到二楼卧室的距离足以将音量减到零,叶修还是下意识压低了嗓音,“没事,我就进去看一眼,闹不出什么动静,不去看看他我不放心。”

看出了叶修眼里的怀疑,苏沐橙只得咽下其他阻止的话语,默默跟着叶修到了二楼。卧室被推开那一瞬间,苏沐橙下意识闭上了眼睛,不忍直视真相。

预想中叶修的嘲讽和哥哥的惊慌并没有响起,苏沐橙微微掀起眼皮,继而惊讶的瞪大了眼睛——明明在她离开前还活蹦乱跳带着精英团抢BOSS的苏沐秋,此时却安安静静躺在床上,额头上还敷着一块毛巾,看起来生病的样子倒是做了个十足。

——难不成他们兄妹俩二十几年都没有出现过的心电感应突然显灵了?

叶修自然是听不到苏沐橙内心的吐槽,他轻手轻脚走到床边,仔细看了看三个月未见的恋人熟悉的脸。正当他准备摸摸苏沐秋的额头时,睡得平稳的苏沐秋突然醒了过来。

“叶修?”

“嗯,是我。”见苏沐秋醒来,叶修干脆坐到了床边。

“你怎么回来了?”

“沐橙给我打了个电话。别动,让我看看你烧了三天了退烧没有。”

眼看叶修的手就要碰到苏沐秋了,后者忽然一扯被子把自己包了进去。

“我没事,你快出去吧,别被传染。”

“只是发个烧传染什么,快出来,让我看看。”

眼看抢被子是抢不过那个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球的某人,叶修只好选择威胁:“苏沐秋,我给你三秒钟的时间,再不出来我就回去了。3——”

苏沐秋倏地从被子里探出了头——也不知道他是怎么钻出来的,“叶修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生病的男朋友的?太过分了!”

“行了,别装了。”

苏沐秋丝毫也没有装病被揭穿后的尴尬,随意挠了挠被被子压乱的头发,“果然还是被你发现了。”

这不是废话么。叶修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本来只是有点怀疑,看到苏沐橙一个劲的试图阻止他上楼就什么都明白了。

“还以为一进来会看见你在打游戏。”

“本来在打的,不过查了查B市到H市的航班,估计着你快到了就下线了。”

门口,带着墨镜的苏沐橙表示:我还在呢,你们两个关注我一下会死么?!

   

“都把我骗回来了,准备了什么好吃的?”

“清蒸叶修,红烧叶修,凉拌叶修,小炒叶修……”

   

-----------------------------

虽然题目是“认真装病”,不过苏叶这么老夫老夫的,就算装病也一眼就看破了吧23333

苏哥哥真的有很认真装病哦你们信我!

   

评论(9)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主产伞修,冷门人物爱好者
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暖虐的段子手
© 苏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