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九卿

【伞修】2.22 一见钟情

@伞修深夜60分 

#已经在ooc和段子手的路上一去不复回,快,谁来拦住我

#港真,你们喜欢这种没逻辑的小段子么……站在段子手和文艺风的岔道口上纠结该往哪边儿走,求提建议orz

   

   

1.那么,下面开始八卦时间了。可以讲讲你们初遇时的事情么?

苏:十三年前吧,他离家出走,被我捡回了家。

叶:吃他的饭,网吧费算他的,还赢他游戏。

苏:闭嘴,叶修。

   

2.后来发生了什么呢?

叶:他拉着我去他家把所有能打的游戏打了一遍,输的可彻底了。

苏:闭嘴,叶修。

   

3.看来苏神对叶神第一印象不怎么好?

苏:啊,这个到没有,我对他第一印象还是不错的,毕竟那个时候他没有虚胖脸也没有小肚子,看外表也称得上根正苗红的一个五好少年,说话虽然也挺嘲讽的但是好歹不像现在这么欠抽,而且玩游戏很厉害,当职业玩家的话挺有前途的。

叶:哟,苏大大这是对我一见钟情了?

苏:闭嘴,叶修。

   

4.那叶神对苏神的第一印象怎么样?

叶:玩游戏确实称得上高手,就是比我差了一点。

苏:闭嘴,叶修。

   

5.后来关系是怎么变好的?

苏:这……一开始就挺好的啊。

叶:偶尔打游戏输他两局。

苏:闭嘴,叶修。

 

6.那有没有想过如果对方是对手会怎么样呢?

叶:他一直把我当对手。

苏:嗯,一生的朋友,一生的对手。

叶:不过说真的,认输吧苏大大,你想赢过我还早了几百年呢。

苏:闭嘴,叶修。

   

7.说起来,这次荣耀世界邀请赛为什么苏神没有参加呢?

苏:其实我俩本来都不打算参加的。

叶:要不是因为我家老爷子直接把我踢出了家门,现在我应该正和苏大大在希腊享受……

苏:闭嘴,叶修。

   

8.没想到苏神和叶神都对邀请赛都没什么兴趣?

苏:兴趣还是有的,不过现在这群年轻人也该担负起责任了,舞台早就是他们的了,不能总麻烦我们两个老人家。

叶:其实是怕我俩出场给国外那帮年轻人留下心理阴影。

苏:闭嘴,叶修。

   

9.看来二位对于国家队都是信心满满啊?

苏:……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叶:咳……

苏:闭嘴,叶修。

   

10.最后,两位有没有想和对方坦白的事情?

苏:没有。

叶:我倒是有一件……

苏:嗯?

叶:好吧我坦白,苏大大,我十几年前对一个人一见钟情。

苏:打住,老夫老妻这么多年了,还说这种话干嘛。

叶:不,你让我说完。其实,我从第一眼看见君莫笑起就喜欢上他了,当时我就想,早晚有一天君莫笑是我的,我会从你手里得到他。

苏:叶修,你闭嘴。

   

苏沐橙捧着报纸笑倒在沙发上,她终于知道为什么那天常先走后哥哥会忍不住把叶修揍了一顿。

噗,叶修从哥哥那儿染上的诓人的毛病怕是好不了了。

——这算什么?天道好轮回?

   

   

别问我为什么电竞之家为什么会出现这种莫名其妙的报道

 因为我有毒,我药丸

坐等掉粉orz

评论(6)
热度(64)

关于我

主产伞修,冷门人物爱好者
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暖虐的段子手
© 苏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