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九卿

【全职生日贺19∣钟叶离】我的哥哥抢了我的未婚夫做了嫂子

#叶离妹子生日快乐~\(≧▽≦)/~晚了这么多天真是抱歉orz

#这篇也是 @赤西 的点文,顺便你的生日贺文我还不知道写什么,就算你拿我的生日贺图威胁我也没用【冷漠

#再顺便,就没有人怀疑过钟少和叶离妹子的关系么O_o私以为很像兄妹啊……

 本文cp钟少×楼冠宁!钟少×楼冠宁!钟少×楼冠宁!重说三

 

 

1

钟叶离一出生就有两个哥哥,一个是她的亲哥哥,人人见了都得喊一声『钟少』的钟家大少爷。另一个是她的假哥哥——这话好像有点别扭——世交楼家的小少爷,同时也是和她定下了娃娃亲的未婚夫,楼冠宁。

钟楼两家祖上是过命的交情,到了仨孩子这一代,更是好到了不分彼此,突出表现就是楼家小少爷是直接养在钟家的。

说是养在钟家,实际上还是家里的阿姨在带,四个当爹当妈的每天忙工作都来不及,哪儿有空管孩子。

钟叶离牙牙学语的时候,钟家的阿姨最喜欢抱着她站在窗前,指着庭院里两个玩闹的孩子跟她说:“小离你看,那个个子高腿长跑得快总是欺负人的家伙,是你的哥哥,那个脾气好总是笑啊笑的是你未婚夫,来,跟阿姨念,未——婚——夫——”

钟家的阿姨也没想到,念的多了,钟叶离学会的第一个词,既不是“爸爸”“妈妈”,也不是“哥哥”,而是“未婚夫”。

那时候钟叶离还不知道,为什么她挥着小拳头冲着楼冠宁喊“未欢呼”,钟家大少爷的脸会变得那么黑,楼冠宁的脸会涨的那么红,阿姨会笑出眼泪。

 

2

钟叶离小钟少和楼冠宁三岁。

三岁,说长不长,说短,却也是一个代沟的距离。至少也是,她刚小学毕业,人家即将踏入高中的年岁差。

那一年,楼冠宁终于被楼家爸爸妈妈接回了家。

那一年,大人们都笑哭成泪人的小叶离,打趣着她和楼冠宁的娃娃亲,却没人注意到旁边同样难过地快要哭出来的钟少,和楼冠宁时不时瞟过去的担忧的眼神。

 

3

楼冠宁第一次接触荣耀,是跟着同学偷偷摸摸去网吧的时候。网吧到底好不好玩钟叶离不知道,但是她知道如果被家长发现的话,会死的很惨。

死过一次还要跳起来诈尸说自己迷上了荣耀以后要当职业选手的话,会死的更惨。

惨死两遍并没能阻止楼冠宁准备扑到荣耀上的决心。在钟家兄妹看来,那段时间楼冠宁的智商可谓是全用在和楼家爸妈斗智斗勇上了。

那天楼冠宁悄悄带着荣耀读卡器跑到钟家的时候,着实吓了钟家兄妹一大跳。后来钟叶离回忆,那时钟少爷看楼少爷的眼神,和看一个死人没啥区别。

“我说你是不是嫌楼叔叔打你打得不够狠啊?从哪儿弄的读卡器,还敢带我家来?”

楼冠宁三两下把读卡器接到钟少的电脑上,又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账号卡,得意之色溢于言表,“嘿我跟你说,这游戏可棒了,你看我打两局,保证你也喜欢上它。”

两把竞技场打完,钟家大少爷还是抱着胳膊一幅兴致缺缺的样子,倒是钟家小妹兴奋地从床上窜下来,凑到了电脑跟前。

“冠宁哥,这个游戏好有趣,你教我玩好不好?”

钟家大少爷瞬间黑了脸,把手指关节按得咔咔作响,拎着涨红了脸跟钟叶离解释这个游戏不适合她的楼冠宁的后衣领就往房间外走。

“楼冠宁,你居然还敢带坏我妹妹?来来来,咱俩换个地方好好说道说道。”

“不不不大少爷您听我解释,这是个误会!误会!”

 

4

又过两年,在荣耀之路上越走越远的楼冠宁决定拉一只战队进军职业联赛,文客北顾夕夜邹云海这几个从小一块玩儿到大的好兄弟很快被他拉进队伍,最后队里缺个奶却怎么也找不到人。

本来嘛,他们这种富二代,让女孩子打荣耀少之又少,而一般男孩子也多是张扬的个性,少有玩牧师、守护天使的。

结果也不知道钟叶离从哪儿打听到消息,揣了张账号卡就兴冲冲跑到了楼家。

“冠宁哥,你也太不够意思了,组职业战队也不叫上我?”

楼冠宁一见钟叶离头都大了,“小离你别闹,这次说什么也由不得你,我要是敢把你拉进战队,你哥明天,不对,今天就能把我chī……aī了。不行不行,没商量。”

“哎呀,你不是巴不得被我哥‘chī——aī’了么?”钟叶离坐在他床上,笑嘻嘻地晃着两条腿,“阿拉,带上我嘛,我技术很不错的!”

钟叶离技术确实不错,也不知道是怎么练出来的。相反,从一开始就对游戏没什么兴趣的钟家大少爷也曾经闲来无事打过几盘,那技术,完全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5

钟家大少爷和楼冠宁关于荣耀的斗争从未停止过,从限制资金、试图买通联盟高层到后来像小孩子耍无赖一样找人拆台,可谓是把所有招数用了个遍。

钟叶离实在好奇,忍不住跑去问她家大哥为什么这么反对楼冠宁打游戏,甚至比反对她自己打游戏更甚。

“他总要有足够的资本,不然我怎么忍心把他推到风口浪尖。”

这话才说完不过两天,经历了人生地不知道多少次“被相亲”的钟家大少爷就改了主意。

“算了算了,他还是就这么混日子吧,至少不用像我一样到处相亲去。”

“大不了以后我养着他。”

钟叶离瞅瞅自家哥哥摊在床上那副要死不死的样子,“哥,你该不是怕冠宁哥被别家姑娘拐跑了吧?”

“瞎说什么呢,”钟家大少爷捂着脸呻吟,“是他担心我看上别人才对吧?”

钟叶离撇撇嘴,实在懒得揭穿那个口非心是的家伙——脸都红成那样了,还敢说不是?

 

6

二十二岁那年,钟叶离躲在书房外面听着墙里的争执,握着手机的指尖狠狠掐进掌心。钟家大少爷正跪在书房里,对着暴怒的父亲振振有词。

“当初冠宁定娃娃亲的对象明明是我,现在我俩在一起到底有什么错?”

他家老爷子被气得吹胡子瞪眼睛,“混小子别说的跟你不知道似的,当初那不是不知道你们俩都是男孩么!”

“他初吻是我的!”

“一个五个月一个三个月,俩嘴唇磕一块也能叫初吻?那小离的初吻还给了冠宁小子家大黄呢,你让你妹妹嫁条狗?”

“大黄已经死了!爸,现在提倡自由恋爱平等恋爱,我和冠宁……”

“闭嘴!我不管这些乱七八糟的,你和冠宁小子的事不可能!你不要脸我和老楼还要脸,我告诉你就算我死了你们也不能在一起!”

楼冠宁到的时候恰好听到最后一句,刚准备推门而入,却被钟叶离拦住。

“冠宁哥,我哥说他一个人解决的了。”

“我知道他有能力解决,从小到大,他替我扛过的事数都数不清,就连你来义斩,也是他定的主意吧?”

“他不能陪我走的路,让你替他陪我走一程?”

“只不过这一次,我希望我在。”

 

7

故事的还有很长,不过结局很简单,钟叶离的未婚夫成功被她哥哥抢走成了嫂子。

 

 

大概又是一篇烂尾……看我过两天会不会再忍不住重写一遍吧【冷漠脸

评论(20)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主产伞修,冷门人物爱好者
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暖虐的段子手
© 苏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