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九卿

【伞修/24h】你经历过最印象深刻的表白是什么?

你经历过最印象深刻的表白是什么?

匿名

32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从中学喜欢上女神到现在也有三四年了,不知道她是不是也喜欢我,想给她一次让她难忘的表白又不想她太尴尬,请各位帮帮忙,谢谢。

 

秋木苏,我的妹妹天下第一可爱

8942赞  310评论

题主如果想看正面的建议,我想楼上楼下的朋友一定都能很好地回答您,在此我想分享一下我的男朋友和我表白的故事,也给题主和诸位朋友提个醒——不是只有美好的表白能让人印象深刻。

请注意:以下方法并不建议尝试,我不保证每个人都能接受这种韩剧都不一定能演出的跌宕起伏的表白方式,如贸然尝试,一切后果概不负责。

 

首先声明一下,我和我的男朋友性别均为男,不能接受的朋友请自行避雷,我不接受任何对我和我男朋友的关系的质疑。

 

故事比较长,我会尽量删掉一些不重要的情节,还要麻烦诸位耐心看完。

我和我男朋友——以下简称Y吧,我们的父母是多年的邻居,彼此间十分熟悉,我和我的妹妹——以下简称M,Y以及Y的弟弟——以下简称Q,四人从小也一起长大。因为我比他们三人略大一点,小时候我们的相处模式基本为:我带着Y和M玩,我负责出捣乱的点子,Y负责实施,M负责围观,最后嫁祸给Q——当然我并不是再说我和Y对Q不友好,只不过呢……好吧我们确实对他挺不友好的,

如果这是一篇连载在《Jump》上的少年热血漫,那么故事的走向应该是在14岁这个中二病极易爆发的年纪里,被两个哥哥欺负了多年的Q忽然开了金手指发现了自己体内隐藏的神秘力量并在神秘人A的训练下迅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大将和敌方BOSS展开殊死搏斗最后守护了全人类,哦对了,要是作者喜欢阴谋论的话战斗的最后Q可能会发现原来BOSS就是欺负了他十几年的两个哥哥从而发现了他家族不可告人的BALABALA秘密。如果这是一篇连载在《CIAO》上的少女漫,那么故事的走向应该是一直被哥哥(好吧如果你们愿意可以称呼我为S)和Y宠着的M在某天被几个坏孩子围攻时恰好Q出现并救下了M之后M开始逐渐对这个一直处于透明状态的小哥哥产生兴趣两人之间也莫名其妙出现了很多交集在发生种种机缘巧合之后M发现不知不觉间她对Q好感而在这时Y却突然向她表白了面对同样优秀的两个男生M陷入了深深的选择困难症中,要是想再狗血一点这个时候S就应该跳出来表示其实我和你没有血缘关系我一直都喜欢你BALABALA。

 

啊不好意思扯远了。

总之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我们三个四个间的感情并没有一丁点向少年漫or少女漫发展的迹象,当初我还天真的以为这证明了我们四个会像一家人一样一直在一起,如今细想起来完全是因为我不知道还有一个杂志叫做《Zero Sum》好么【躺

转折发生在我,Y,Q高二,M初二那年。某天晚上我很突然地接到了Y的短信,他说,S,我好像喜欢上一个女生了。

这个女生是谁呢?是M的同班同学兼死党闺蜜C,因为Y经常陪我去接M放学,所以他们见过几次。

说到这儿就只能说我当年还是太单纯,前一天M和我俩讲她周末要和C出去玩儿的时候Y还在问C是谁呢(对,Y平时有点小高冷还有点小脸盲所以他没有反应过来C是谁),第二天他居然告诉我他喜欢C——这么简单的谎言我居然还信了【冷漠

那时候我俩还是好兄弟,所以理所应当地我和M(后来我才知道她是最大的帮凶)开始帮Y追C。这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我就随便挑一两件让你们感受一下。

 

Y宣布喜欢C后一周,某天下大雨,M给Y发短信说C没有带伞,于是放学后Y火急火燎拉着我跑到了M她们校门口——因为我们是一所学校的初高中部所以离的很近——把他的伞借给了C,然后和我打着一把伞开开心心回家去了。EXM?下雨天这么好的机会你都来送伞了为什么不顺便把姑娘送回家?你自称吊打你弟八百里的情商呢?然而不管我怎么暗示,Y就是站在我的伞下坚决不出去,C看我们的眼神都变了(顺说这也是一个帮凶)。当然最后结果是我打着伞把他送回了家,虽然他家离我家就两分钟距离。

这件事之后我找他谈话,我说:“Y,你知不知道在日本很多男生追女生的时候是会每天接送女生上下学的?”

Y特别特别平静地“哦”了一声,说:“我这不每天接送你上下学呢么。”   

我:……

 

之后过了半个月左右,周六一大早Y给我打电话,说他约了C来游乐园玩但是C突然有事情放他鸽子了,他票都买好了现在一个人孤零零站在游乐园门口,问我能不能去陪他,我心一软就答应了。

然而我说去陪他不代表我就要替C收下他买的花吧?!

我打赌那天整个游乐园的人看我俩的眼神都不太对。

 

又过了几天Y和我说他想约C去看电影,我表示看电影好啊多少情侣都是电影院定情的,但是你俩进展不会太快了么?Y想了想觉得我说的十分有道理,于是他表示,那为了不让电影票浪费不如我们两个去吧?

我:……

 

暑假的时候Y突然表示他要给C做手工巧克力。一个标准的,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富二代+官二代,在暑假,说,他要亲手给,一个不喜欢吃甜食的女生,做巧克力。

——来来来,你们体会一下我当时的凌乱心情。

结局是我一整个暑假被Y喂了无数块失败的手工巧克力,等暑假结束的时候我这个曾经立下豪言壮语说自己这辈子绝对吃不腻巧克力的人再也不想看见巧克力了。

这件事情也告诉我们,flag不要乱立【微笑

 

现在想想,Y追C的过程简直漏洞百出,然而我竟然始终坚信Y对C一片真心。或许我早就喜欢上了Y而不自知,所以在他告诉我他有了喜欢的人之后才会一遍遍给自己催眠,错过了他的暗示,险些让他以为我是个纯直男,掰不弯的那种。

而我发现自己喜欢上Y确实在他追C这一过程中。刚开始我代替C经历了本应发生在Y和C之间的事情让我感到很……满足,当然也会有不舒服的感觉——现在我知道了那是嫉妒。后来我渐渐产生了我就是他男朋友的错觉,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喜欢上他了。

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自己的竹马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害怕?羞耻?

都不是,是绝望。我喜欢的人喜欢的人是女生,这意味着我喜欢上他就注定了我要失去他。

 

幸好我没有绝望太久就发生了第二次转折。那时我们在准备圣诞节的礼物,Y问我:“S,你觉得是时候了么?”

我:“是什么时候了?”

Y:“表白啊。”

我:“你还没和C表白?”

Y:“当然没有。真的,你觉得我这段时间的表现够明显了吧?”

我心说你这段时间光对我表现了吧,没看你对C有什么实质的动作好么?

Y:“我觉得差不多了,ta要是还没感觉出来我在追ta实在是太笨了。”

其实我并不觉得这半年Y对C付出了多少,我也不看好Y的表白,可是出于私心我什么都没说。

Y:“那就决定平安夜表白了。”

12月23日那天,Y给我发消息,约我平安夜的晚餐。他的举动在我看来就是,他和C表白这种事情都愿意让我见证,而我却想着如果他被C拒绝了也许我就能有机会。我很唾弃这样的自己,第二天的晚餐也并没有赴约。

我怎么也没想到的是,那晚Y出现在我家。

Y:“你怎么没有去?我准备了好久。”

我:“我去做什么?”因为看他神色还挺平静,我就以为他表白成功了,“对了,恭喜你抱得美人归啊。”

Y看起来很惊讶:“我和谁表白成功了?”

我:“C啊。”

Y:“我什么时候说要和她表白了?”

我:“你不是一直喜欢她么?”

Y:“S你是真傻还是没收到我的短信?我今晚约的是你,我想表白的对象也是你啊!”

讲真,我当时一点“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的喜悦感都没有,只感觉到了惊吓。我内心的弹幕应该是,好好的兄弟说弯就弯,我该不该掰直他?急,在线等。

后来我站在Y的立场上重新看待这件事,或许在他看来那晚我没有出现就是拒绝他的信号,我想那一刻他的绝望不会比我之前要少。幸好他比我强大,能鼓起勇气站到我面前,我们才有幸走到了一起。

接下来的故事就很俗套了,不外乎Y和我说清楚了他本来就是弯的,喜欢上我之后想追我又不敢直接上所以想通过C来一出围魏救赵,而C是被M拉来当帮凶助攻的,他和C之间什么都没有,于是。

 

我和他打了一架【冷静地

 

故事讲完了,那么最后,我再次郑重地提醒题主和诸位:在追心上人的时候,请千万千万不要学习Y的作死行为。

 

 

一叶之秋,

3809赞   97评论

也不能算是表白,是他和别人说的时候我恰好听到的。事情发生在我和他在一起之后,他在我们学校是个很男神级的人物,所以那天午休时撞到他和一个学妹单独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一夜之间直回来了。

事实证明我想多了,这位学妹早生两千年绝对是能哭倒长城的人物。我到的时候他们已经快聊完了,学妹简直是嘶声力竭撕心裂肺地喊出下面的话:

“S学长,你知不知道我们都是那么喜欢你!你这么好的一个人为什么突然就变成同性恋了?你知不知道同性恋是很恶心的!都是Y害你变成这样的对不对,都是他……”

她后面还想说什么我也不知道,被S强势打断了。说真的我俩认识这么多年,我印象里他唯一一次这么严肃这么生气也就是八岁那年五岁的M在在幼儿园被个小姑娘抓破了脸,他跟小姑娘爸妈讨说法那次。

“够了,这种恶意的话我再也不想听到第二次。认真说起来我喜欢他比他喜欢我要久得多了,非要说也是我坑了他。更何况我也不觉得我和他是同性恋,只不过我们喜欢上的人恰好是同性而已。”

看学妹应该是被吓到了,S又接着说:“需要我说的更明白一点么?无论Y是男的还是女的,哪怕他是条狗,我这辈子也只会喜欢他一个人。”

于是学妹就飙着泪一路跑走了。

尽管听起来很感动,不过我还是想说,S,咱家除了小点都是纯种人类谢谢。

所以自己不会说情话没关系,找个会说情话的在一起就好了【烟

哦,忘说了,我就是赞最多的那条回答里的Y。

 

5.29,祝叶神生日快乐。

感谢每位看完的人【鞠躬


评论(16)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主产伞修,冷门人物爱好者
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暖虐的段子手
© 苏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