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九卿

【七夕贺文】【伞修|论坛体】喜闻乐见!你苏你叶拆伙了!01

#失踪人口回归,虽然晚了一点还是祝大家七夕快乐【脸呢?!

#七夕贺文,第一次尝试论坛体有点小紧张,欢迎意见和建议

   虽然晚了一点但是我说它是七夕贺文它就是!任性地停在77楼!【脸呢??!!

#网游paro,架空,结合了荣耀的装备编辑器和王者荣耀的排位名,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因为这两个游戏我都没有打过(……),所以游戏的一切细节都是我瞎编的【脸呢???!!!

  纯糖,不带刀,可放心食用

 

 

1#  翻身农奴把歌唱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我这就去艹2v2!

 

2#  = =

又是关于这两个人的帖子,技术区都快被你们一区屠版了,行了行了,知道你苏你叶厉害,下一题

 

3#  = =

一看楼上就是手太快不审题的

 

4#  = =

怜爱二哥一秒钟

 

5#  = =

续一秒,不能更多了hhhh

 

6#  = =

五层楼不到,还有人记得这楼主题么?

 

7#  = =

抬头看了看标题,真的假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拆伙了?!

 

8#  = =

是真的,我刚从2v2回来,然而……

 

9#  = =

八哥说话请不要只说一半啊!然而怎么了??

 

10#  = =

你苏你叶是谁啊?很厉害么?新人一脸懵圈

 

11#  = =

???!!!长期统治JJC 2v2的两大魔王拆伙了???!!!

还看什么八卦,赶紧去艹排名啊!

 

12#  = =

结果撩了我们一句的八哥带着一群PVP狂魔和楼主一起失踪了

 

13#  = =

不是失踪了,刚刚去平复了一下心情,现在我只想问一句,那个君莫笑到底什么来头?!怪不得秋木苏和一叶之秋拆伙,换我我也拆啊!!

 

14#  = =

楼上是八哥?

 

15#  = =

八哥求八!在外面上不了游戏只能刷论坛orz

 

16#  八哥就是我我就是八哥

换个固马好认一点。

我是一区的,今天一上游戏就看到有人在世界刷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拆伙的消息,怀着和11哥一样的“老子在JJC终于能抬起头了”的激动心情把基友喊上线杀进了2v2。

诶说到这儿11哥你先别走啊听我扒完再走!

算了估计他已经走了,我还是继续吧……

JJC前几局没啥说的,对手都是普通人。这时候排行榜上秋木苏和一叶已经显示拆伙了,秋木苏的队友就是那个君莫笑,排名虽然不高不过他俩也就组合了一个早上,能到黄金也挺厉害了。

说真的我总觉得今天JJC人多了不少,也不知道是不是听说苏叶拆伙的全来打排位了_(:з)∠)_

第七局我和队友遇到了秋木苏和君莫笑,然后就输了。

 

17#  = =

???我怎么觉得我错过了什么

 

18#  = =

八哥你是来搞笑的么!重点是你怎么输的啊!!

 

19#  八哥就是我我就是八哥

如果我知道我是怎么输的我也就不纠结了好么´_>`

 

20#  翻身农奴把歌唱

我艹JJC回来了……爬了一下楼,八哥我懂你

不说了我先去改个名字

 

21#  = =

楼主这是怎么了?

 

22#  = =

也遇上秋木苏和君莫笑了?

 

23#  农奴又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对……

 

24#  = =

二十多楼了还没人能给新人科普一下究竟发生了什么吗?

 

25#  = =

所以楼主和八哥能不能别吊胃口了!秋木苏和君莫笑的新组合有什么问题么?我看外面新开了好几栋楼都是槽他俩的

 

26#  八哥就是我我就是八哥

我从未见过把拳法家玩的如此6的魔道学者

 

27#  农奴又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胡说,分明是从未见过把神枪手玩的如此6的牧师

 

28#  = =

EXM?黑人问号脸,请问八哥和楼主我们玩的真的是同一个游戏么??

 

29#  走近科学走进八卦

回复:24#  = =

二十多楼了还没人能给新人科普一下究竟发生了什么吗?

帮你贴一下人设:

秋木苏:一区神枪手,一叶之秋的好基友,属嘉王朝公会,2v2JJC长期霸占第一名,御用搭档就是一叶之秋,枪体术创始人,枪系全能,制造银武的天才,一叶之秋的武器却邪就是他做的,被称为神枪

一叶之秋:一区战法,秋木苏的好基友,同属嘉王朝公会,2v2JJC长期霸占第一名,御用搭档就是秋木苏,论坛学术版里加精的那几个帖子署名都是他,从各个职业技能如何搭配到各个副本最佳攻略到PVP技巧无所不有,被称为荣耀教科书

 

30#  = =

应该再加一句,两个人的兴趣爱好就是单枪匹马抢野图BOSS

 

31#  = =

单枪匹马抢BOSS?你们一区的公会都干嘛去了

 

32#  = =

一看31L就是个新人,没有经历过被苏叶统治的恐惧

 

33#  = =

公会?公会都忙着和他们抢BOSS啊

 

34#  = =

一叶之秋就是荣耀教科书啊?之前不是说他其实是荣耀的内部人员?

 

35#  = =

maya,34弟弟你看的都是几百年前的帖子了,荣耀工作人员早辟谣了,一叶和秋木苏就是单纯的玩家

 

36#  = =

回复:33#  = =

公会?公会都忙着和他们抢BOSS啊

忍不住想槽一句你们一区的公会

 

37#  走近科学走进八卦

回复:36#  = =

回复:33#  = =

公会?公会都忙着和他们抢BOSS啊

忍不住想槽一句你们一区的公会

实事求是地讲,是一叶和秋木苏太bug,绝对不是公会太辣鸡。

他俩兴致来了连嘉王朝的BOSS都抢´_>`

 

38#  = =

虽然这个楼层我是拒绝的……

但是你们还有人记得大明湖畔的楼主和八哥么???

 

39#  = =

对哦,楼主和八哥还没给我们讲他们在JJC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农奴又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八哥就是我我就是八哥

 

40#  农奴又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我还在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在JJC里究竟经历了什么,如果非要说大概就是……秋木苏,带着一个会玩枪的奶,碾压了我和我队友

 

41#  = =

给你们讲个笑话,秋木苏带了个奶

楼主你告诉我,秋木苏他需要奶??

 

42#  = =

然而这个配置……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43#  = =

楼上莫方,我也想到了

 

44#  农奴又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说他不需要奶的,那是你们没见过他带奶的样子!!

顺便问一下42L和43L,你们想到了什么?

 

45#  = =

神枪手+奶,JJC排行榜里好像没有这种配置?

 

46#  = =

我也想到了……看来42L和43L也是老人啊

 

47#  = =

woc就烦你们这些吊着胃口不说的人!

 

48#  = =

回复:47#  = =

woc就烦你们这些吊着胃口不说的人!

烦我们有本事我们说的时候你别看啊

 

49#  = =

上次进楼还在槽秋木苏和一叶之秋的人设,现在怎么就变成了探究荣耀的尘封往事了?

 

50#  = =

回复:48#  = =

回复:47#  = =

woc就烦你们这些吊着胃口不说的人!

烦我们有本事我们说的时候你别看啊

不看就不看!出楼了

 

51#  农奴又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一转眼怎么又吵起来了……

所以有没有科普帝来讲讲这个组合有什么问题?

 

52#  走近科学走进八卦

我想到了一件事,不知道和42L、43L和46L说的是不是同一件。

一区除了秋木苏和一叶之秋还有一个神级的存在,很多人应该都知道,拳皇大漠孤烟。大漠孤烟JJC 2v2的专属搭档是个牧师,叫石不转。

其实刚开服的时候大漠孤烟的搭档并不是石不转,他换过好几任搭档,具体叫什么我也不记得了,水平肯定比普通玩家强但也有限,所以那时候大漠孤烟虽然在1v1上可以和一叶之秋一较高下,但是2v2一直差秋木苏和一叶很多。过了一段时间,大概就是荣耀四区开服不久吧,他开小号在四区推本的时候遇上了石不转,后来带回了一区和他组了2v2,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大漠在2v2上才和那两个魔王有了竞争的实力。

 

53#  = =

感谢科普!

 

54#  = =

科学哥简直是楼里的良心!!

 

55#  农奴又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谢谢科学哥!

 

56#  = =

大漠孤烟带回一个纯奶就在JJC称神,秋木苏带回一个暴力奶岂不是要逆天?

好不容易盼到了两个大魔王拆伙,结果来了两个更厉害的大魔王,这个游戏还能不能玩了?!

 

57#  = =

然而秋木苏PVP也不是很强吧?他1v1均排很一般啊,要不是因为一叶,他2v2怎么可能到的了第一名,还好意思踹了一叶,恶心

 

58#  = =

回复:57#  = =

然而秋木苏PVP也不是很强吧?他1v1均排很一般啊,要不是因为一叶,他2v2怎么可能到的了第一名,还好意思踹了一叶,恶心

谁不知道一叶之秋PVP、PVE那么强很大原因都归功于秋木苏送他的那把神级银武却邪,现在一叶粉反而是一副秋木苏倒贴一叶的嘴脸,也不知道恶心的是谁

 

59#  = =

回复:回复:57#  = =

然而秋木苏PVP也不是很强吧?他1v1均排很一般啊,要不是因为一叶,他2v2怎么可能到的了第一名,还好意思踹了一叶,恶心

谁不知道一叶之秋PVP、PVE那么强很大原因都归功于秋木苏送他的那把神级银武却邪,现在一叶粉反而是一副秋木苏倒贴一叶的嘴脸,也不知道恶心的是谁

一叶在有却邪之前就是JJC第一,而秋木苏和一叶搭档之前可是连排名都没有的渣渣哦

 

60#  = =

我竟不知道这个世界还有这么多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唯粉= =

 

61#  = =

实在搞不懂秋木苏这种只有脸好看——还不知道偷偷上调了多少颜值的家伙为什么还有粉,游戏比的难道不是实力吗?

 

62#  = =

实在搞不懂一叶粉这种除了自家蒸煮其他人都是辣鸡的心态是怎么来的,你叶这么厉害怎么不见他换搭档啊?随便带个新人脆皮都妥妥JJC第一嘛,科科

 

63#  走近科学走进八卦

秋木苏JJC 1v1均排低是因为头两个赛季他都没怎么艹过,后来也是因为制作却邪需要的材料只有JJC奖励有,才认真打了几个月,再后来荣耀推出了2v2模式他基本上就陪一叶打2v2了。

秋木苏主要磕的是PVE和自制装备那里,据说嘉王朝推本的指挥都是他而不是一叶,我上面提到的论坛里那些署名一叶之秋的精品攻略多数也都是他的杰作。

我有个朋友是嘉王朝的,曾经问过秋木苏这个问题,秋木苏说是因为最开始家里两台电脑其中一台配置太差,挂着游戏开论坛就死机,他和一叶干脆用一个人的号注册了论坛,后来虽然电脑更新了不过习惯了两个人用一个号。

 

64#  = =

妈妈问我为什么戴着墨镜看电脑【再见】

 

65#  = =

等等,家里两台电脑?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66#  = =

科学哥gj!看一叶粉还有什么好说的!

 

67#  = =

65L不用激动,这点八百年前就被扒过,他俩确实是线下认识,刚开服那段时间还是住一起的,至于现在还住不住一起就不知道了【说着抬头看了眼标题】

 

68#  = =

一叶粉们刚闭会儿嘴,66L就不要再挑事儿了好么?

掐架请去灌水区谢谢

 

69#  = =

这种事都能被扒出来,真的不是故意的么?

 

70#  = =

我记得我追过那个帖子,他俩被扒的原因是开荒的时候一人带一个团推两个不同的副本,但是团里的人同时听到了他俩指挥的声音,不过也没怎么扒他俩自己就承认了

 

71#  = =

所以说他俩现在为什么拆伙?【跟着67哥抬头看标题】

 

72#  = =

……腐女们请移步文区,不要在这里带节奏好不?

这么说着忍不住也想问:所以说他俩现在为什么拆伙?

 

73#  = =

哈哈哈哈72哥你的人设还能不能好了

 

74#  = =

72哥rio耿直hhhhhh

 

75#  八哥就是我我就是八哥

刚刚被公会喊去推本,才爬完楼

@农奴又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楼主你还在么?有个事儿我想问下,你确定君莫笑的人设是个玩神枪手很厉害的奶

 

76#  农奴又被压在了五指山下

确定呀,怎么了?

 

77#  八哥就是我我就是八哥

可是,我碰上的君莫笑,我非常确定,是个魔道学者,近战技能点的是拳法家的啊?!




-----TBC-----


评论(6)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主产伞修,冷门人物爱好者
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暖虐的段子手
© 苏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