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九卿

【伞修】有这样一个青梅竹马,我男神还是不是我男神?

#梗源自微博@大欧洲吐槽君《我仿佛喜欢上了我男票的青梅竹马》

#一个无脑小甜饼❤

 

北美杨洋你好!看我看我!第一次吐槽求翻牌!题目我想好了,就叫《有这样一个青梅竹马,我男神还是不是我男神?》。故事比较长,还请各位耐心看完并帮Po鉴定一下男神是直的还是弯的。

首先是基本信息,Po坐标美东,性别女爱好男,颜值3分吧,不算多好看但也绝对不至于被打入难看行列那种,目前交换到美国某实验室读硕士,实验室具体坐标和名字就不说了,圈小,怕被扒出来,总之你们知道是个特别厉害的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就行。男神是实验室在读博士,一年内发表三篇SCI,影响因子就不说了怕吓到你们,颜值满分10分我给100分一点不夸张!认识他的人都,说以他的脸,要是进军演艺圈而不是非要当一只实验狗,妥妥当红一线小生——没人关心演技好不好,放在荧幕上养眼就够了那种。男神的青梅竹马也是男生【划重点】,颜值我给5.9吧,打扮打扮还是挺帅的,就是有虚胖,所以扣1分。

Po是交换到美国之后认识的男神。其实在来之前就有听说过男神的大名,毕竟是我们大学出去的学长,这么年轻又优秀长得还帅,在我们学校里也算小有名气。尽管各类传闻、小道消息里早把男神吹到了天上,第一次见到男神Po还是被狠狠地惊艳到了。最重要的是,男神不仅长得帅,人还特别温柔。

Po刚到美国的时候基本属于二十几年英语全白学了啥也听不懂的情况,这种感觉出过国的人应该都懂,原本教授让一个口音很重的西班牙博士师姐带我,结果我和师姐几乎没办法交流,男神知道后主动跟教授提出由他带我做实验,还特别贴心地整理出一份仪器、试剂中英文对照表。

讲道理,遇上这样一个完美的男生很少有女生会不动心吧……反正Po作为一只二十几年资深单身狗是动心了。

喜欢上男神之后,Po当然是想方设法约他,但是除了实验相关的事情,其他邀请男神一概拒绝没有例外。在不断地失败中Po也从男神口中套出了一些信息,比如男神和Po是一个城市的人。知道这个消息Po简直要激动死了!你们想啊!整个实验室的中国人不过8个,居然还能碰到老乡,这更加坚信了Po才是男神有缘人的想法。

发现是老乡之后,Po名正言顺地问了男神圣诞要不要回家,得到肯定答复后又顺理成章地提出“既然咱们都是飞一个城市不如就一起买机票吧”,男神没有拒绝只是表示了一下博士比硕士要晚放假1周,如果要和他一起走就得等等他。Po当时内心OS:别说等你一周,等多久都愿意啊!

  

后面估计你们猜也都猜到了,一下飞机Po就见到了男神的青梅竹马Y。Y这个人,怎么说呢,给Po的第一感觉是高冷,很明显生人勿进的那种。后来一路上也证明了Po的第一感觉,Y和男神聊天的时候Po完全插不上话,即使有几次男神聊到了实验室的一些事情,Po刚要接话,让Y瞟一眼就完全不敢讲了_(:з)∠)_

当然这些都不是高潮,高潮是Po发现男神对Y的态度和对其他人完!全!不!一!样!前面说了男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而且是对所有人都温柔——除了Y。如果说平常实验室里有谁有问题问男神,男神的态度都是“如果还有其他的问题再来问我就好,不用客气”,面对Y他的态度就变成了“这么简单的事情都搞不明白?Y这几年你在国内混的不行啊,要不跟着我出国算了”,而这种时候Y的战斗力也分分钟爆表,高冷什么的全抛脑后去了,和男神互相嘲讽地不亦乐乎。

而且Po还发现男神特别喜欢对Y撒娇。比如出于绅士风度,Po的行李是男神帮忙拿的,见到Y之后男神就想把自己的行李扔给Y拿。当时他们的对话是这样的:

“两个行李箱太沉了,你帮我拿一个呗?”

“不拿。”

“里面都是给你买的礼物。”

“……凌晨三点才睡,五点又爬起来接你,你居然还好意思让我帮你拿行李?”

“啊?你怎么那么晚才睡?”

“实验差了个尾巴没做完,我想着在你回来之前搞定了。我帮你拿哪个箱子?”

……然后Po的行李就被Y硬抢过去了。跟在他俩后面的Po仿佛是一个使用了技能的灯笼鬼【微笑】。

  

假期里Po不死心地又约过男神几次,除了第一次是男神亲自回复外,剩下的都是Y回的Po,理由也是千奇百怪,什么“S(男神)在做饭”(什么?男神居然还会做饭我怎么不知道?!),“S在睡午觉”(那你待在男神旁边是想做什么?!),还有一次甚至是“S在洗澡”?!Po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才能连洗澡都不互相避讳哈?

或许是Po锲而不舍的精神感动了男神(或者是Y),总之昨天他们约了Po一起去吃饭顺便滑冰,同行的还有男神的妹妹M和Y的双胞胎弟弟Q。Po这才知道原来他们四个是邻居,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

看了他们四个人的相处模式,Po更认为男神和Y的关系不太对。

先说Y对男神吧。Po之前说了,Y是那种比较高冷的,所以滑冰期间M说口渴去买水,Y只是随口说了一句“小心点别摔倒”,而Q和Po说去买水的时候他理都没理我们(在此心疼和Po一个待遇的Q一秒),到了男神说想去买水,Y首先表示他也口渴了。

男神说,那你想喝什么,我帮你买了?

Y思考了一下,可是我怕你一个人去不安全。

不安全个毛线啊!男神滑冰比你好诶成不成!自动贩卖机就在休息区,一个来回不过3分钟好不好!M和我两个姑娘去买水都没见你这么担心行不行!

当然Po的内心OS男神是听不到的,于是他问Y,要不你陪我一起去?

可是我累了,走不动。Y边说边有一屁股坐冰上的架势,幸好及时被男神搂着腰搀住了。

男神表示,那正好,买了水可以在休息区歇一会儿。然后不等Y回答,就保持着搂腰的姿势带着人走了……走了……

你们可以想象这个一下画面,反正我是听到了旁边有姑娘小声惊呼着拍照的声音。

而且Po发誓!男神搂着Y离开的时候!Po绝对!看到了Y挑衅的眼神!

  

说完Y我们再说说男神。前面讲了男神对Y的态度和对别人不一样,他很喜欢撩Y,把Y撩炸毛了又去给Y顺毛,而且看得出来他很享受这个过程。一开始Po以为是青梅竹马的原因,结果发现并不是这样,因为男神对Q的态度就完全没什么不同的。

虽然Po很喜欢温柔的男神,可是每每看到男神对着Y又撩又顺跟逗猫似的,就莫名觉得好心塞啊……有一种“不是男神温柔,是人家根本不在意我们”的感觉_(:з)∠)_

  

Po现在很纠结,一方面真的很喜欢男神,很想和他在一起的那种喜欢,另一方面又实在无法说服自己他和Y之间并没有什么,所以也不知道究竟应不应该表白——如果真的是gay的话,被女孩子表白还是很尴尬的吧?

总之就是很想问问各位,你们觉得男神和Y究竟是不是那种关系?

      

诶呦,Y加我微信了,我先去看看他找我什么事,如果有后续会再放上来的!

  

  

最热门评论:

1、你男神和Y就是普通兄弟关系,那些说是gay的都什么心态。我和我兄弟就是这样,平常互相给做顿饭、一起洗个澡、偶尔搂搂抱抱什么的,真的,男生之间相处模式都这样,而且关系越好越喜欢互相撩……不行我编不下去了,想问问Po的男神哪儿能找到这种兄弟,请给我来一打谢谢。

2、看题目还以为你发现你男神是女扮男装,还在想北美卷什么时候难度这么大了,读了题发现自己想多了,这gay里gay气的画风必是我大北美卷无疑。

3、赌一包辣条后续是“谢谢大家我男神和Y在一起了”,两包辣条也行,多了没有了。

4、莫名其妙觉得吃了一嘴狗粮的难道只有我一个?

5、看到评论都说你男神和Y是一对,我总算相信自己不是腐眼看人基了。

  

  

#时间紧张写的不太满意【土下座】有机会再修改吧orz

评论(30)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主产伞修,冷门人物爱好者
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暖虐的段子手
© 苏九卿 | Powered by LOFTER